之前忙著顧三餐,沒能把書讀完,感激世新大學給我機遇進修,讓我能更懂行銷流傳的相關理論與新科技媒體常識⋯等,因此才有機遇從幕前著手介入幕後片子的監製和製作的工作,有更多元的成長。

感謝大師對我的關心,固然我不是最優異的,但一直以來我珍惜每天,每次機遇和每個相遇,對人、糊口、家庭、事業、包括課業。我用賣力往返報。先前她的指點教授發聲明註釋徐若瑄為藝術類之從業人士,根據學位授與法之劃定,其撰寫手藝講演以獲得碩士學位,徐若瑄今在社群軟體發文說:「若沒有世新教授先生們的指點,我可能也會不是那麼清晰『手藝陳述』和『學術論文』的離別,所以我可以理解某些人的曲解,沒關係的。」

她客歲自世新大學上海學院碩士在職專班卒業,更獲頒「卓越表現獎」,近來因論文「互聯網時期藝人轉型策略之初探性研究:以徐若瑄為例」內容暴光,評價黑白各半。

丁立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